中国文明网主站
您的位置:首页->文明播报
浙江海宁:有奖问答寓教于乐 让诚信成为新风尚
发表时间:2023 06-13    来源: 海宁文明网

6月9日晚,“迎亚运共奋进 承文脉展风采”2023年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迎丰村走进海宁市周王庙镇荆山村文艺交流晚会在荆山村文化广场热闹上演。借此契机,周王庙镇荆山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晚会开始前,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进行案例讲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诚信文化知识,介绍了诚信的内涵以及重要性,引导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晚会中,还穿插了诚信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观众踊跃举手答题,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志愿者为答对题目的群众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本次问答将通俗易懂的诚信知识带入寻常百姓家,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诚信文化的含义以及失信行为的影响,呼吁群众树立“诚信无小事,事事显诚信”的理念。

此次活动通过交流互动,进一步加强了公民的诚信教育,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卜 梦斐

浙ICP备09092972号 中共海宁市委宣传部、海宁市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海宁新闻网
办公地址: 海宁市海州西路226号行政中心一号楼 E-mail:hnwmb20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