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您的位置:首页->文明播报
浙江海宁:凌晨女子手机落高速服务区 暖心民警帮找回
发表时间:2023 02-10    来源: 海宁文明网

“我的手机可能落在刚才去过的周王庙服务区了,能帮忙找找吗?”2月8日凌晨1:55,在钱江通道北接线高速周王庙收费站,一名女子语气焦急地向工作人员求助,紧接着一名男子也跟了上来。

原来这对夫妻几分钟前刚开车出了收费站,女子想给家人打电话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据她回忆,下高速前她曾去过周王庙服务区,手机可能丢在了那里。当班班长徐雪平询问清楚情况后,劝她先别着急,仔细回想一下手机可能遗失的位置。

手机在高速服务区,人已经下了高速,如果绕行赶回服务区的话,路上要花几十分钟时间,夫妻俩担心手机可能会被人捡走,这可怎么办?

徐雪平马上和监控值班室取得联系,拿到了周王庙服务区的电话,请求对方帮忙寻找。可因为夫妻俩无法准确说出遗失地点,服务区工作人员按照他俩提供的大致地点,并未找到手机。

这时,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夏明根正好巡查到这里,徐雪平向他说明情况后,夏警官立马让女子坐上巡查车,以最快速度赶往周王庙服务区。5分钟后,女子终于在服务区洗手间里找到了自己的手机,随后,交警又将她护送回收费站,夫妻俩离开前连连道谢。

责任编辑:卜 梦斐

浙ICP备09092972号 中共海宁市委宣传部、海宁市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海宁新闻网
办公地址: 海宁市海州西路226号行政中心一号楼 E-mail:hnwmb20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