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浙江海宁袁花:凝聚“绿盟力量”!助推垃圾分类
发表时间:2022 03-29    来源: 海宁文明网

要求箱房劝导员每天提前10分钟到岗,每天对箱房进行扫除,5日、15日、25日每月三次进行内外大扫除!”……为进一步明确小区垃圾分类劝导员的服务内容,规范作业职责,近日,海宁市袁花镇三个城镇社区的垃圾分类劝导员们联合成立“绿盟力量”,助推深化新一年城镇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实效。

袁花镇城镇小区于2019年12月实施撤桶建箱定时定点投放,目前已建成垃圾分类箱房14个,聘请第三方物业公司由劝导员实现了垃圾分类宣传劝导、监督的全覆盖。随着小区箱房数量的增加,小区劝导员的队伍也壮大到20人。这支队伍履职能力强不强,业务是否规范,影响到小区的垃圾分类成效。成立“绿盟力量”就是为了规范这支队伍。

成立仪式上,袁花镇城镇社区分类劝导员“绿盟力量”工作规范发布。接下去,袁花镇城镇社区将依托“绿盟力量”这一平台,规范小区垃圾分类劝导员宣传培训、自查监督、工作推进,共同推进城镇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

责任编辑:卜 梦斐

浙ICP备09092972号 中共海宁市委宣传部、海宁市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海宁新闻网
办公地址: 海宁市海州西路226号行政中心一号楼 E-mail:hnwmb2011@163.com